東方閃電| 逼迫患難愛神無悔《我願愛神到永遠》【MV】

我願愛神到永遠

神啊!你的話語帶我回到你面前,
國度操練裡度過日日夜夜。
多少次試煉熬煉,多少次患難,
多少次憂傷流淚,悲痛欲絕,
又有多少次陷入撒但的網羅,
但神你卻從來沒有離開我,
千難萬險你引領,痛苦患難你保守,
如今才明白是神愛了我。

神啊!是你帶領我過上新的生活,
享受你的話語明白了你心意。
你話語審判刑罰潔淨我的敗壞,
經歷試煉,我學會順服你。
在神話語中長大,我認識了神,
我願盡好我的本分,榮耀見證你。
神啊!我永遠愛你,
不管得福與受禍,我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
我要給你真實的愛,不讓你再等待(不再等待),
我要給你純潔的愛,讓你享受我的愛,
我要給你全部的愛,讓你得著我的愛,
我要愛你到永遠,滿足你是我心願。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東方閃電| 第 十 四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在神的話當中,人不曾摸著什麼,只是在「寶愛」神話的外皮,卻並不知神話所含的真實含義。所以,雖然多數人也喜愛神的話,而神卻說其並不寶愛神的話,因為在神看來,雖然神話寶貝,但人卻嘗不到真實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間,不僅有神靈的運行,當然也有神話的開啟,只是人太粗糙,不能真實摸著神話的實質罷了。在人的心目中,現在是國度完全實現的時代,而實質並非是如此,雖然神預言的事是神作成的事,但實際的國度並未完全降在地上,而是隨著人的變化,隨著工作的進展,隨著東方閃電的發出,也就是隨著神的說話的進深,國度隨之逐步形成在地,即逐步完全降臨在地。國度降臨的過程也是神性在地作工的過程,就在這同時,神在全宇開始作歷代以來未作過的工作,將全地重新調整。例如以色列國的變化、美利堅合眾國政變、埃及之變、蘇維埃之變、中國之顛覆等等全宇之下的重大變化。當全宇平定恢復正常之時,也正是神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國度降臨在地之時,這是「當世界各國分裂之時,也正是我的國度建造成形之時,也就是我改變形像面向全宇之時」這句話的真意。神對人並不隱藏,只是一個勁兒地向人述說在他的一切豐富,但人並不解其意,只是猶如一個傻子一樣在「領受」神的話。就在這一步工作中人便覺察到神的深不可測,更覺著對神的認識這一功課的難度有多大,所以人都覺著現在信神是一件最難的事,猶如趕鴨子上架一樣,人簡直是束手無策,猶如白麵缸裡的耗子一樣是白瞪眼。的確,即使人的能量再多,或是人的功夫再深,或者在人心裡有無限量的能力,但對神的話來說是無濟於事,似乎人在神的眼中是一堆燒過的紙灰,根本沒有其價值,更不必談什麼用途了。這足以證實「對於人來說,我越來越隱藏,而且對於人來說,我越來越是深不可測」這句話的真實含義。從此看出,神作工是順其自然的,也是根據人的接受器官來作的,當人本性堅固未動搖之時,神說話完全合乎人的觀念,而且似乎讓人覺得神與人的觀念幾乎是同類項,並沒有一點區別,讓人也覺著點「神的實際」,但這並不是神的主要目的,神是讓人在穩定下來之後正式開始作他在地真實的工作。所以在這令人不解的開端之中,人都覺察到以往的想法並不正確,神與人是天地之別,並不相同。因為在人的觀念之中再不能去衡量神的話,所以隨之人對神立時「另眼看待」,從而對神投來一絲驚異之光,似乎實際的神是看不到、摸不著的神那樣令人不可接近,似乎神的肉身只有外表並無實質,雖是靈的化身但隨時可以變化為靈而飄然離去,所以說人對神多加了三分戒備之心。一提起神,人便能在觀念當中修飾一番,說其能騰雲駕霧,能在水上行走,能在人中間突然出現、突然消失,甚至有的會作更多的解釋說明。因著人的愚昧、人的見識太少,所以神說「在人認為是抵擋我,或觸犯我的行政,但我卻並不理睬」。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第 十 四 篇 說 話 的 揭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