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重新做人滿足神《將愛給神》【MV】

將愛給神

神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
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
而我卻不曾認識神 誤解埋怨神
多次悖逆抵擋神 傷透了神的心
親愛的全能神 你沒看我的過犯
忍受我多少悖逆 今天又恩待了我
看見你對我的高抬 真是羞愧難當
實在不配承受你對我的愛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重新做人滿足神《將愛給神》【MV】"

東方閃電| 第 十 五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神與人的最大區別是神說話始終是一針見血,絲毫不隱藏,所以在今天的第一句話中就看見神的這方面性情。一方面來揭示人的本相,另一方面來公開顯明神的性情,這是神的說話能達到果效的幾方面根源,但人並沒有摸著,只是一直在神的話當中認識自己,卻並不曾去「解剖」神,似乎深怕觸犯神,深怕神因著其「認真」而將其擊殺。其實,多數人吃喝神的話都是從消極方面來吃喝,並不是從積極方面來吃喝。可以說,現在的人在神話的引領之下都開始「講謙卑、講順服」。從此足見,人又開始走向了另一個極端,從對神的話不注重走向對神的話「過分注重」,但不曾有一個人在積極方面進入,不曾有一個人真摸著神讓注重神話的目的。從神所說知道,神不用親自體驗教會生活,便能準確無誤地摸著教會中所有人的實情,因著剛進入新的方式,所有的人身上還未完全脫去消極成分,在教會之中仍然散發著一股死屍的味道,似乎人在喝藥之後,仍處於昏迷之中,並未完全甦醒,似乎死亡仍然威逼著他們,使他們還是處於膽戰心驚之中不能自我超脫。「人都是沒有自知之明的東西」,就這一句話的方式仍是按著建造教會的方式來說的,在教會之中,雖然人都注重神的話,但人的本性仍是根深蒂固不能自拔。所以說神採用上一個階段的說話方式來審判人,使人在得意忘形之際來接受神話的擊打。雖然人在無底深坑裡經受了五個月的熬煉,但人的實際情形仍然是不認識神,仍然是放蕩,只是對神多加了三分防備之心。這一步人才正式開始進入認識神話的途徑,所以聯繫神的說話的實質不難看出,前一部分工作是為今天打場的,今天才將一切都正規化。人的致命處就是「喜歡」把神的靈與人分開,來獲得個人的自由,免得總受約束,所以神將人形容為「活蹦亂跳」的小鳥。這是所有人的實際情形,這是使所有人最容易跌倒、最容易失迷之處,從中看見,撒但在人身上作的無非也是這個工作罷了。撒但在人身上越這樣作,神對人的要求也越嚴厲,神要求人注重他的話,而撒但竭力破壞,神卻始終在提醒人多注重他的話,這正是靈界交戰的頂峰。可以這樣說,神要在人身上作的,也正是撒但要破壞的,撒但要破壞的要藉著人「發表」出來,絲毫不隱藏。神在人身上作的有明顯的示範,人的光景越來越好;撒但在人身上破壞的也有明顯的代表,人越來越墮落,光景越來越下沉,嚴重的叫撒但擄去。這是神話中表現出來的教會實際光景,也正是靈界實情,是靈界動態的一個反映。人若沒有信心與神配合,將會有被撒但擄去的危險,這是實情。若人真能將心完全獻上被神佔有,那正如神說的「在我前猶如在我的懷中一樣,體嘗著我懷中的溫暖」,足見神要求人的並不高,只需人起來配合,這不是輕鬆加愉快的事嗎?就這一條把所有的英雄好漢難倒了?似乎是讓上戰場的武將坐在繡樓裡繡花一樣,給這些「英雄」難為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第 十 五 篇 說 話 的 揭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