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愛神真幸福《心相印歌》【MV】

心相印歌
有一人 他是神 道成肉身
他所說 他所作 全是真理
公義 有智慧 我甚喜愛
遇見他 擁有他 真是有福

有一人 他是神 道成肉身
他所說 他所作 全是真理
有公義 有智慧 我甚喜愛
遇見他 擁有他 真是有福
他的心 他的愛 征服了我
我快跑 跟隨他 不再尋覓
因愛他 受盡苦 心裡甘甜
不能再 失去他 我的良人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愛神真幸福《心相印歌》【MV】"

東方閃電 | 第 十 六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對人來說,神太大、太豐富、太奇妙、太令人難測了,神的話在人眼中升為至高,被人看為世上之佳作,但由於人的缺陷太多,人的頭腦太「簡單」,又由於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無論神的話說得多麼明瞭,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動,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樣,餓時不懂得吃,渴時不懂得喝,只是一個勁兒地大喊大叫,似乎在靈的深處有難言之苦,但又無法訴說。當神造人時,按神的本意,人都能活在正常的人性裡而按著本能來接受神的話,但因著人起初就落入撒但的試探之中,因而事到如今人仍然不能自拔,仍不能識破幾千年來撒但施行的詭計,再加上人沒有完全認識神話的器官,所以導致今天這個光景。但就現狀來說,人仍活在被撒但試探的危險之中,因此人對神的話仍不能純正地領受。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不曾向神發怨言,只為神在地的榮耀而獻上自己的所能。如今正是黑夜之際,所有的人都在摸索、尋求,漆黑一團的夜晚令人毛骨悚然,禁不住身上打起哆嗦來,側耳細聽,似乎有陣陣西北風的呼叫之聲,伴隨人的哀哭之聲。人都在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哭泣,為什麼看神話卻不解其意,似乎生活之中即將失去希望一般,似乎死即將臨及其身,似乎人的末日就在眼前。在此慘狀之中,正是軟弱的天使向神呼求之際,在陣陣哀號聲中訴說著自己的苦衷。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在眾子、子民中作工的天使再不降在人身上,這是為了防備在肉身之中受撒但的擺佈而不能自拔,只是在人看不見的靈界中作工。所以神說的「當我在人心中登寶座之時,那時也正是眾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這是指天使在地享受在天事奉神的福分之時,因著人本是天使之靈的發表,所以神說讓人在地猶如在天一樣,讓人在地上事奉神,猶如天使在天直接事奉神一樣,所以說在地之日享受在三層天的福分,這才是這話的實情。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 第 十 六 篇 說 話 的 揭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