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現在所有的人都願意摸神的心意,都願意認識神的性情,但誰也不知是什麼原因,為什麼不能隨從己意,為什麼心總是背叛己,想達到卻又不能。因此,所有的人都處於又一次的悲痛欲絕之中,但又害怕,矛盾的心情無法表達,只好是垂頭喪氣,心裡總琢磨:莫非神不開啟我?莫非神暗自把我丟棄了?可能其他人都行,除了我神都開啟,為什麼看神的話時總有攪擾、總摸不著呢?雖然人的心裡都這樣想,但誰也不敢有所表現,只是心裡用勁。其實,除了神之外,無人能明白他的話,無人能摸著他的真實心意,但神卻總讓人摸神的心意,這不是趕鴨子上架嗎?神難道就不知人的缺陷嗎?這是神作工的交接點,是人所不明白的,所以神這樣說:「人雖活在光中卻並不覺光的寶貴,並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按神話所說所要求的,那所有的人沒有一個能存活下去,因為在人的肉體當中根本沒有一點接受神話的成分,所以,人能順服神的話,能夠寶愛、渴慕神的話,能將神話中點人情形的話針對自己的光景,從而認識自己,這是最高標準了。到最後國度實現之時,活在肉體之中的人仍不能摸著神的心意,非得神親自引領,只不過是人沒有撒但的攪擾而有了正常人的生活,這是神打敗撒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恢復神所造之人原有的本質。在神的原意中,「肉體」的定義即指:不能認識神的本質,不能看見靈界的事,而且能叫撒但敗壞,但能受神靈的支配。這是神所造肉體的實質,當然這也是為了避免人類生活無規律從而雜亂無章。神的話越說得多,越說得透,隨之人也越明白。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東方閃電|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重新做人還報神恩 【MV】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今天我有所醒悟
以前活著盡為自己,全是為名譽為地位。
禱告神好話說盡,行事全憑己意,
信神只為前途命運,絲毫沒有真理實際。
信神活在宗教儀式裡,過後一切都是虛空,
絲毫沒有活出人樣,不配承受神的愛。

我心已經甦醒,才知還報神的愛,
恨我以往沒有良心,悖逆神傷透神心。
從未體貼神的心意,從未理睬神的話語,
人沒有良心沒有理智,怎配稱為人。
經歷神審判我才看見,我被撒但敗壞太深,
世界邪惡充滿誘惑,信神就要選擇真理。
神哪!你這樣愛我,最大限度拯救我,
為我付出的這一切我怎能忘記!
我要體貼神的心意,立下心志追求真理,
為神花費獻上全人獻上全人還報神的愛,
獻上全人還報神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