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第 二 十 六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所有的說話當中可看到,神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似乎就在眼前,似乎在「明天」,使所有的人看了神的話之後心驚膽又寒,又覺著幾分世間的淒涼,似乎在飄落葉,又伴隨著小雨,所有的人都不見蹤影,似乎人都絕跡了。人都有一種不祥之感,雖然所有的人都在用勁,也希望滿足神的心意,所有的人都使足了渾身的力量來滿足神的心意,以便使神的旨意暢通無阻,但在這種感覺之中總摻有人的不祥之感。就今天的說話,若公布於眾,公布於全宇之下,所有的人都會俯伏下來痛哭一場的,因為在「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這句神話中,凡是通靈的人都能看出,誰也難逃神的刑罰,人都得經過刑罰之苦之後各從其類。的確不假,這是神作工的步驟,誰也改變不了。神創世時,在帶領人類時,顯出他的智慧奇妙,在結束時代時,才讓人看見他真實的公義、威嚴、烈怒、刑罰,而且必須通過刑罰才能看見神的公義、威嚴、烈怒,這是必經之路,猶如神在末世必須道成肉身一樣,是必不可少的。當神將全人類的結局都宣告之後,又將神在現在作的工都顯明給人,例如說「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啊!……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第 二 十 六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東方閃電| 歷經坎坷路《鐵心跟隨神》【MV】

跟從神走坎坷的路

1 你為神花費,我為神獻身,親人棄絕世人誹謗,跟隨真神走坎坷的路,為神的國度福音擴展獻上全力。送走那春秋冬夏,甘迎那酸甜苦辣,為滿足神的要求,順服神的安排。

2 踏上愛神路,去體驗人生苦,歷經險難毫無怨言,肉體受苦心裡愛神,到處奔波見證神作為。忍受了逼迫患難,經歷了人生坎坷,願為通行神的旨意花費我畢生精力,忍受了逼迫患難,經歷了人生坎坷,願為通行神的旨意花費我畢生精力,哪怕受苦受苦一生也要滿足神心意。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