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蒙神拯救之人的心聲《我願忠心盡本分》【MV】

我願忠心盡本分

親愛的實際神,是你愛了我,
從糞堆裡提拔我,話語刑罰審判,
我得了潔淨,過上了幸福生活呀,
從心底裡感到實在是你的高抬。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神哪!你不嫌棄我愚昧無知,
你還時時把我掛在心上,
不看我以往的悖逆,還是盡力拯救我呀,
只盼我能早日變化成為新人。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親愛的實際神,我真是感謝你,
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的恩情,
我願追求愛你,滿足你心意呀,
不讓你白花心血代價,不辜負你的期望。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東方閃電| 第 二 十 七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現在的話已說到了頂峰,即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已到達頂峰,但不是最頂峰,就在這個時候,神的口氣變了,不是諷刺不是幽默,不是打不是罵,而是緩和了說話口氣。在此之時神開始與人「敘舊情」了。神一邊在繼續著審判時代的工作,一邊在開闢下部分工作的路,使所有的工作都互相貫穿。一方面說人「舊性不改」「老病重犯」,另一方面說「我與人悲歡離合」,這都能使人的心有所反應,即使再麻木也得動一動。神說這些話的目的主要是在最終讓所有的人都在神面前無聲無息地倒下,之後「我才顯出我的作為,讓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敗中認識我」。處於現階段的人對神的認識仍是外皮的外皮,並不是真實的認識,雖然人都盡其所能地去做了,但仍不能達到神的心意,現在神的話已到高潮,但人卻仍在起步之中,所以不能進入現實的說話當中,說明神與人相差無比。但就按這個比例,在神的說話結束之時,人才能達到神的最低標準,這是神在這些被大紅龍敗壞至極的人身上作工的方式,必須這樣作才能達到最佳果效。眾教會之人對神的話稍加注重,而神的心意卻要求人能夠在神話上認識神,這不是差距嗎?但就這種情況來說,神已不體貼人的軟弱,並不管人能不能接受而是一個勁兒地說,按神的本意,當話說完之時,是神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但這一次作工不同以往,當神說話結束之時,無人知曉;當神工作結束之時,無人知曉;神改變形像之時,無人知曉。這是神的智慧。為了避免一切撒但的控告,為了避免一切敵勢力的攪擾,所以神是在人都不覺曉的情況下作工,而且在此時,在地之人並無反應。雖然以往說過在改變形像時的預兆,但人仍不能覺察,因為人把此事都忘卻了,對此事人都不去搭理,因著裡外的夾攻,外界的災與神話的焚燒潔淨,人都不願再為神「操勞」了,因為人的「事務」太忙了。當所有的人將以往的認識與追求都否認時,當所有的人將自己認清時,人都失敗了,在人的心中再無己的地位了,那時人才用真心渴慕神的話,神的話真正在人的心中佔有地位了,神的話成了人的生存之本,這時,神的心意便滿足了。但現在的人卻相差甚遠,有的幾乎是原地不動,所以神說這是「老病重犯」。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第 二 十 七 篇 說 話 的 揭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