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第 二 十 九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在人所作的工作當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並未明確指示,足見神所作的在今天並未完全顯明,就是說,有許多事仍是隱藏而未公開,但有一些事需公開,有一部分事就需讓人糊裡糊塗,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從天上來在人間這事,神怎麼來的,在哪一秒鐘來的,或者來時天地萬物有無變化,這些事就需人糊裡糊塗,這也是根據實際情況說的,因為人的肉體本身就不能直通靈界。所以,即使神明說我怎麼從天上來到地上,或說「當萬物復甦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這一類話似乎是人對著樹杆說話——毫無反應。因為人不知道神的工作步驟,即使人真知道,也是想像的神像仙子一樣從天上飛到地上,來在人間脫胎換骨,這些想法都是人的思維能達到的。因為「人」的本質就是不能明白「神」的實質,不能明白靈界的實情。單說人的本質,人就沒法在人中間作標杆,因為人與人本相同,不相異,所以讓人效法或作標杆這事化為泡影,成為水上散發的熱氣,而神所說的「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認識」,這只是針對神在肉身所作工作的表現說的,即針對神的本來面目即神性說的,主要是指神聖的性情。就是說,讓人明白神為什麼要這樣作工,神的話要成全哪些事,神在地要作成什麼,在人的中間要得著什麼,或者神的說話方式有哪些,或者神對人的態度是什麼這一類事,可以這樣說,在人的身上無有可誇耀之處,就是在人的身上無有在人中間可效法之處。 Continue reading “東方閃電| 第 二 十 九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東方閃電| 《若不是神拯救我》 【MV】

若不是神拯救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