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了神名的奧祕(上)(有聲讀物)

福音,教會,審判,真理,神的聲音

美國 Stanley

       從小我就跟著母親信主,那時的我僅限於知道有一位神存在,就是主耶穌基督。長大後,我看到聖經上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我明白了只有主耶穌是真神,天下人間除了主耶穌別無拯救,我好好持守主耶穌的名,到什麼時候都不會錯。後來因上學讀書,我就很少參加聚會了,但「無神論」的教育並沒有把神從我的心中洗刷掉。畢業後,肉體的事越來越多地佔據了我的心,我的全人被工作、家庭、生活捆得結結實實,敬拜神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我只是偶爾去教堂參加敬拜。慢慢地,我離神遠了,只有臨到事的時候才在心裡求告主耶穌。 繼續閱讀 “我終於明白了神名的奧祕(上)(有聲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