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第 十 七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其實,凡從神口裡說出的話都是人所不知道的,都是人未聽過的語言,因此,可以這樣說,神的話本身就是奧祕。多數人都錯認為凡是人的觀念達不到的,今天神讓人知道的在天上的事,或者是在靈界神作事的真相,這才是奧祕。足見人對神所有的話並不是一律看待,也並不寶愛神的話,而是側重人所認為的「奧祕」。說明人不知道什麼是神的話,什麼是奧祕,只是在自己的觀念中來看神的話,實際上無一人真愛神的話,之所以說「人都是糊弄我的專家」,其根源就在此處,並不是神把人說得無一是處、一塌糊塗,這些都是人的實際情形。神到底在人心中佔有多少地位,這個人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有神自己完全知道。所以現在的人猶如吃奶的嬰兒一樣,自己為什麼要吃奶,為什麼要生存,這些他們全然不知,只有做母親的才知道嬰兒的需要,不讓其餓死,也不讓其撐死。神最知道人的需要,所以在他的話中時而體現出他的愛,時而流露出他的審判,時而傷人肺腑,時而又語重心長,讓人覺著神的可親可近,而不是想像當中的「大人物」——不可接觸,也不是人心目中的「天子」——不能正視,更不是人想像當中的「劊子手」——亂殺無辜。神的全部性情都在他的作工中顯明出來,今天在肉身中的神的性情仍是通過作工來體現,所以說神所盡職分是話語的職分,不是外面怎麼作、怎麼顯露。

繼續閱讀 “東方閃電| 第 十 七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東方閃電| 《前進在愛神的路上》通行神旨意【MV】

前進在愛神的路上

我不去想以後的道路如何,我只以通行神旨意為天職,
我更不想前途是得福受禍,既然選擇了愛神我就忠心到底。
不管身後潛伏多大危險患難,不管眼前是多麼崎嶇坎坷,
既然目標是神得榮之日,就將一切撇棄,努力向前。

你曾想到神的心何等焦急,當怎樣與神配合才是為神分憂,
我更當想該怎樣安慰神心,既然我要愛神就當拚命獻上。
為神盡忠的時候已經到了,我們該為見證神而受苦,
神為我們受苦太多,該是還報神愛的時候。
弟兄姊妹我們站起來,愛神就不受任何人事物轄制,
放棄一切竭力忠於神,讓神早日得享安息,
迎接神的得榮之日。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