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在這兩天的說話當中,若不細看,發現不了什麼問題,實際上,這兩天的說話是該在一天當中說的,但神把話語的分量分開在兩天說,即這兩天的說話是一個整體,但為了能使人更好地接受,所以神分開兩天說,讓人有喘氣的機會,這是神對人的體貼之心。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盡著自己的功用,盡著自己的本分,不僅是有天使之靈的人在配合,而且有魔鬼之靈的人也在「配合」,而且所有的撒但之靈也在「配合」。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了神的心意,看見神對人的要求,從這句話「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著對我的愛與恨」當中可看出,神是用刑罰威逼所有的人,使人對神有所認識,因著撒但的敗壞,因著天使的脆弱,所以說神只是用話語來「刑罰」人,並不是用行政來刑罰人,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對天使、對所有人作工的原則。因著天使本是屬神,所以到有一天必會成為神國中的子民受神的看顧、保守。而除天使以外的人也都各從其類,凡屬撒但的各種邪靈都受刑罰,凡屬無靈的人都在眾子、子民的管轄之下,這是神的計劃。所以神曾這樣說「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沒嗎?」雖然這是兩句簡單的問話,但卻是神對全人類歸宿的安排,當神到來之時,也正是神「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時,神向萬人顯現的目的正是如此,以刑罰的方式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的存在。因著神降在地之時正是末時,是地上的國最混亂之時,所以神說「當我降在地上之時,地之上漆黑一片,人都在『熟睡』」。因此,今天能夠認識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屈指可數,相當於一片空白,因著是末了時代,所以不曾有一個人對實際的神有真實的認識,都是在外表上有「認識」,正因為這,所有的人才都活在痛苦的熬煉之中。當人都脫離熬煉之時,也正是人開始受刑罰的時候,是神向萬人顯現讓人親眼看見之時,因著「在肉身的神的緣故」,人都已落在災難之中不能自拔了,這是神對大紅龍的懲罰,是神的行政。當春暖花開之際,當天之下都遍佈綠色之時,當一切在地的事物都就緒之時,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逐漸進入神的刑罰之中,那時在地的一切工作都完畢,從此,神再不在地上動工,不在地上生存,因為神的大功已告成了。難道在這短暫之際,人就不能放下肉體嗎?什麼物能把人與神的愛隔絕呢?有何人能拆開與神的愛呢?難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煉嗎?難道良心的感覺能把神在人裡面的形像而塗抹掉嗎?難道人對人的虧欠、對人的所作所為是人為的嗎?難道是人可以彌補的嗎?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強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為什麼神一再讓所有的人都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呢?為什麼神說「有誰的『苦衷』能是自己親手佈置的呢」?

繼續閱讀 “東方閃電| 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東方閃電的| 《神啊 可知我在想念你》甘願為神獻身心【MV】

 

神啊 可知我在想念你

心中愛戀你,怎奈呀不相配,
無臉見你面,心裡多焦急!心裡多焦急!
只有暗立志,獻上我身心,
為你受盡受盡最後苦,受盡最後苦。
神啊!可知我在等待等待你歸來,
求你不要把我忘記,我不能沒有你!

雖不配見你面,我不會失望,
滿懷著信心,滿懷著信心,默默地愛著你,
只要是為著你,我在所不辭,
信心百倍迎你歸,信心百倍迎你歸。
神啊!願你等待我等待我給你愛,
相信你在愛著我,我不能沒有你!

肉體雖軟弱,有痛苦有憂傷,
你可相信可相信我,沒有將你忘記,
我恨惡肉體,我厭憎撒但,
多願脫離不義,多願脫離不義。
不能滿足你心願,我死也不甘願,
啥時看見看見你笑臉,我心才稍感欣慰。

我有心志,也有毅力,
我也不消極,我真心愛著你,我真心愛著你,
再多的苦難,再大的攔阻,
我也要也要滿足你,也要滿足你。
何時活出你形像,天真活潑新樣式,
聖潔的靈體歸給你,與你永遠不分離!
聖潔的靈體歸給你,與你永遠不分離!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