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第 三 十 八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東方閃電| 第 三 十 八 篇 說 話 的 揭 示

  按著人原有的屬性,即按著人本來的面目,能夠「支撐」到今天,真是不容易的事,從此才真看到了神的大能。按著肉體的本質,再加上被大紅龍敗壞至今,若不是神靈的引導,人怎能站立至今呢?人本不配來在神的面前,但為了神的經營,為了神的大功早日告成,神愛了人,說句老實話,就神對人的愛,人終生也報答不完,或許有的人想以死來報答神的恩,但我告訴你:人不配在神面前死去,所以人的死也是枉然,因為人的死在神面前不值得一提,一文錢不值,猶如地上的螞蟻之死,我勸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寶貴了,別認為為神而死是重如泰山。說實在的,人的死都是輕如鴻毛,不值得一提,但話又說回來了,人的肉體本是該死的,所以最終肉體都得在地上告一段落的,這個是事實的真相,誰也推不倒。因這是我在所有的人生經歷中總結的一條「自然規律」,所以不知不覺中神對人類的結局有了這樣一個定義,你明白嗎?難怪神這樣說「我恨惡人類的悖逆,不知是何原因,似乎有生以來我就恨惡人類,但我對人類又頗感同情,因此人對我總是持有兩種態度,因我愛人,我又恨人」。 繼續閱讀 “東方閃電| 第 三 十 八 篇 說 話 的 揭 示"